close

 今天去上英文課時

就有一個男生一直纏著我跟另一個同學

還蠻白目的

本人不是很喜歡他

他就一直講話

然後

我就不想理他

結果

我就突然聽到一聲算慘叫吧還是尖叫?

然後我就翻過去看他

然後我就看著他在離我不到5個階梯遠之處走樓梯跌倒了

而且阿

他跌倒的方式是我很久沒看過的狗吃屎跌法

他是直接正面朝下跌倒的

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我跟另一個同學也沒去幫他

因為

太好笑了

我一直從英文課笑到快放學

笑得我差點喘不過氣

笑到連聲音都啞了

喉嚨超痛的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要是那時是午餐時間 應該會噴飯吧!

哈哈

那是我最近所看到最好笑的事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236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