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練國樂的時候

老師問我要不要加入絲竹(小團)

我只是笑笑

因為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原本練國樂只要上完大團的課我就要去上學校的自然營

但是

那天我被老師留下來說要上絲竹的課

曲子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拉還不熟吧

但說真的沒我想像中的難  哈!

所以那天我就請了自然營的課

但是 現在因為縣市的自然比賽要到了

所以每個人都在做實驗

但 如果我加入絲竹

我就不能去上課了

怎麼辦?

哪不就只剩我的組員們再做而已嗎?

但 我又想加入絲竹

阿~怎麼辦啦?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236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