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哈哈。

這個.....這個....就叫做現世報吧?!

哇哈哈哈-----

咳咳。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男生,很白目又欠揍 。 (這次跌倒應該也算給他一個警惕吧?! XD)

呵呵。

在放學時,因為某件事,我看到那個男生嘴巴流血,有邊臉頰紅腫黑青。

害我ㄧ開始看到以為他被人揍。(就算被揍也活該啦!! XD)

後來問他的同班同學才知道原來他不是被人揍,

而是......

為了撿球從司令台上摔了下去。

我ㄧ聽到後,

直接不顧形象的在馬路上大笑。(雖然本身就沒什麼形象...囧)

哈哈哈哈。

誰叫他在下午上社團的時候用水潑我的琴,呃...我們不是同一個社團。

所以....我說

我們的琴可是有『琴神』的,哇哈哈哈。 

可不是你惹得起的。哈哈哈哈。

這個就叫做現世報啊!!! 哈哈哈哈。

他的臉腫得跟豬頭一樣,哈哈哈----

上次跌狗吃屎的那位同學臉也沒有腫得跟豬頭一樣啊---哈哈哈!!!



P.S.我說下次可以用這個點來消遣他,哈哈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236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