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我上次跟大家抱怨沒時間去書局買暮光之城的事嗎?

前幾天啊

跟同學坐公車去買書(第2集)

但是.........

好笑的是事

去了之後店員既然告訴我.........

賣光了

這根本就當場澆了我ㄧ盆冷水嘛!

但是.....

沒買到就不甘心阿

就買了第三集

我真是個怪人

第二集都還沒看就買第三集你說怪不怪

後來

回家後就趕快上博客來訂書

喔~

我等了兩天書才來

等待的時間真是有夠難熬的

我一直碎碎念

一直說

我的書來了霉我的書來了沒......

終於在我的碎碎念之下

我的書終於來了

第二集.....真沒想到我花了兩天就看完了

令我自己大吃ㄧ驚阿.....XD

 

 

 

 

第二集看完的感想

我感覺第二集有些沉悶

因為都是在描寫貝拉失去愛德華的心情

現在...

看第三集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236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